當我們的孩子學英文,飛式外語怎麼做到的?

今天跟你分享個小秘密!自從讓我家小朋友參加了飛式外語的課程之後,他的英文能力不是一般的飛躍啊!真的讓人驚喜連連。

事情是這樣的,我發現飛式外語真的很懂得如何因材施教。每個孩子的學習方式都不同,這裡的外師都是一對一教學,完全根據孩子的需求和進度來設計課程。就拿我家孩子來說,他一直對學英文有點抗拒,可能是之前學校的教學方式太枯燥了。但在這裡,老師用的是互動式教學,鼓勵孩子大膽發問,真的讓他逐漸對英文產生了興趣。

比如說,有一次老師讓他用英文寫作來表達自己的想法,這不僅訓練了他的語言邏輯,也增強了他的口語表達。現在他不僅在課堂上敢與老師交流,迴家後也愛用英文和我們聊天了。

還有,飛式外語的課程很有係統,從零基礎到進階都有詳細的階段劃分,這樣孩子無論在哪個水平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。這點我覺得對學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它可以讓學習變得更有彈性,減少壓力。

我記得有次家長會上,我還特別向其他家長推薦了飛式外語。很多人都很感興趣,畢竟看到我家孩子的進步,他們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同樣的成效。此外,飛式外語還提供了體驗課程,讓家長和孩子都可以先試試,看看是否適合自己,這點我認為很貼心。

總的來說,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有效且個性化的學習英文方式,真心推薦你考慮飛式外語。它不僅能提升孩子的英文能力,還能讓學習變得有趣,這對孩子的長期學習是非常有益的。何樂而不為呢?

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,希望你的小孩也能在飛式外語找到學習的樂趣!

飛式外語官方連結:

https://flyingd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36bo1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